首页<聚焦

大连15项重点民生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8-14 15:54

  截至7月底,我市15项重点民生工程26个具体项目已有2个完成全年任务,3个项目提前和超额完成了节点任务,21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其中,疏港东桥等桥梁加装声屏障项目因招标过程中政策原因需与监督部门进行协调,工程建设进度向后调整。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紧扣改善民生工作目标,在群众最期盼的事情上想办法、最迫切的事上下功夫。在教育、医疗、住房、养老,这些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惠民实事上加大投入,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百姓。

  民生工程永远在路上。按照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提出的“持续改善民生,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加大民生投入,做好重点民生工程”精神,我市各有关部门将继续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问民需、解民困、化民忧,把民生实事真正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