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新闻

大连568家“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将获道德信贷政策优惠

来源:大连文明网 发布于:2014-11-24 09:02
        

大连市2013-2014年度“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命名大会会场。

  
  命名个体工商户代表。
  近日,大连市文明办、市工商局联合命名了568家大连市20132014年度“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包括:爱国爱岗星、敬业致富星、诚实守信星、遵纪守法星、公平交易星、文明礼貌星、友善服务星、团结和谐星、公益奉献星、环境卫生星。评选活动自今年8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大连市个体经营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经过自评申报、民主评议、审核确定、公示公议等评选程序,最终有568家个体工商户达到“十星级”标准,从大连市30余万个体经营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大连市2013-2014年度“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命名大会主席台。
  
  大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有彬讲话。

  近年来,大连市依托“十星级文明户”和“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评选,广泛开展了道德信贷工程,在金融信贷上实行优先贷款、优惠利率、优质服务,并在部分项目上给予政府补贴,提高授信额度,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截止目前,大连市“双十”道德信贷金额已达5.8亿元,受益城乡个体农户和个体工商户7000多户。大连市文明办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印发了《大连市“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信贷指导意见》,最终获评的个体工商业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将给予一定的融资优惠政策,做到“以文明作担保、以诚信作抵押”,获得优质、高效、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副主任吴振华讲话。

  

  大连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孙忠诚讲话。

   

    大连市2013-2014年度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光荣榜

    大连市2013-2014年度“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命名大会日程

    大连市2013-2014年度“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评选工作情况介绍

    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副主任在大连市2013-2014年度“十星级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命名大会上的讲话

    “十星文明诚信户”代表发言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