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高新区文明办召开公共文明引导员年度工作总结动员会

来源:高新园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7-01-22 15:57

  

  2016年度公共文明引导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社区主任王丽娜就如何加强公共文明引导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作经验介绍。

  

  文明引导员李银华代表优秀志愿者发出了倡议书。

  

  成绩突出的社区颁奖。

  

  优秀文明引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践行着一个文明引导员的光荣职责,他们热心为行人服务,涌现。

  

  文明引导员决心携起手来,鼓足干劲,为高新区文明城区创建再立新功。

  1月18日,大连市高新区文明办在凌水街道大有文园社区召开2016年度公共文明引导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区文明办、各街道、部分社区相关负责人和全区优秀文明引导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我区公共文明引导工作,对交通志愿者履职情况、队伍建设与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详实的评价,明确了新的一年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对文明城区创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上,凌水街道小二委社区主任王丽娜代表社区发言,她就如何加强公共文明引导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作了经验介绍;亲海社区文明引导员李银华代表优秀志愿者发出了倡议书。本次会议是一个统一思想,统一工作标准的会议,也是找准差距,再鼓劲、再发力的动员会。

  过去的一年,高新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工作积极努力,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以“遵德守礼,善意提示,爱心感召,共创文明”的工作理念,大家顶风雨、战炎热、斗严寒,早来晚归,格尽职守,以苦为荣,践行着一个文明引导员的光荣职责,他们热心为行人服务,涌现出一大批好人好事,受到广大市民乃至国内外游人的点赞,为高新区美誉度增色添彩。

  会上,对凌水街道小二委等3个组织管理文明引导成绩突出的社区,对龙王塘中心社区刘春玲等18名优秀文明引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金鸡报晓中国梦,紫燕飞来大地春。2017年,全区文明引导员决心携起手来,鼓足干劲,为高新区文明城区创建再立新功!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