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文明在路上

与安全随行 为文明添彩

来源:大连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1 10:00

  大谁可以百日行车无违法?谁可以冲击百吨汽油、百万豪礼的终极大奖?谁又能成为这座城市的文明榜样?10月10日,由大连市文明办、市妇联、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连广播电视台传媒有限公司、新闻广播、交通广播联合承办的“与安全随行·为文明添彩”大连市百万车主百日行车安全无违法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暨百万车主“文明榜样”评选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为期100天,围绕“百”万车主、“百”日行车、“百”吨汽油、“百”万豪礼、“百”人代言五大主题展开,期间还将举行“百人文明行车代言评选”、“最美女司机评选”、“为安全助力·为文明加‘油’”等阶段性活动。

  10月11日起,凡大连本地注册车辆,辽B牌照合法手续机动车(特种车辆除外)及驾驶人均可参与活动。微信公众号搜索“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表格,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参加。报名成功之后,在100天的评选期内,参与者做到0违法、0罚分,就有机会成为文明榜样,冲击奔驰smart终极大奖。另外在评选期间,还为所有车主推出了阶段性的主题活动,如第一阶段的“百人代言评选”,第二阶段的“最美女司机评选”以及冲刺阶段的“安全助力·文明加油”等等系列活动,都会送出丰富的礼品,来表彰那些遵守文明、发现文明、传播文明的普通车主。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