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节俭养德 全民节约行动<节俭美德故事

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彩笔一挥 旧衣变新潮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5-04-29 13:46

  

   “你家有不穿的旧衣服么?”“不要的衣服别扔啊!留给我。”近日,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井南社区举办了一场 “旧衣大改造 巧手促环保”主题环保公益课堂,点燃了辖区居民的创作激情。

  旧衣改造方法是用防水丙烯颜料在旧衣服上绘制图案,让原来的旧衣换“颜”变新潮。课堂上,授课老师耐心讲解绘画原理,手把手地教,很快学员们由没有绘画功底的“菜鸟”,变身为兴趣高涨的创作达人,短短几堂课都能在旧衣服上亲手绘制,看着自己的“创意新衣”,居民李阿姨笑着说“这门课好!我既学了画画,又把旧衣服变成了新衣服,一举两得啊!”

  据悉,此课程是井南社区2015年“居民创意”课程的一部分,社区将收集更多居民的想法、创意,开展如软陶、蜡染、泥塑等居民想学的课程,让辖区居民在节能环保的同时学到更多的知识,丰富业余生活,实现人生价值。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