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新春节<民俗活动欢乐多

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5-02-14 15:15
  近日,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永盛社区活动室热闹非凡,桌上铺满了喜气的大红纸,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写着春联、写着福字、写着新春的祝福。
  

  为弘扬传统文化,感受书法的魅力,社区邀请了辖区的书法爱好者和孩子们一起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孩子们学着老前辈们的样子,摆起架势挥毫泼墨,新鲜出炉的大福字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好评。

  

  据悉,社区工作人员将与孩子们一起把春联和福字送到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家中,同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贴对联、贴福字,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