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新春节<民俗活动欢乐多

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七星放歌中华梦老少同乐庆新春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5-02-15 14:17

  

   近日,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七星社区举办了以“七星放歌中华梦 老少同乐庆新春”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社区舞蹈队的《祝福中国》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辖区老少同台献艺,孩子们表演了古筝、小提琴、二胡、萨克斯等器乐联奏,展示他们的多才多艺;社区奶奶们不甘示弱,演唱了《俺们是快乐的饲养员》,让大家耳目一新;各行各业老前辈的诗歌伴唱《歌伴人生》经典而又凝练,让人享受其中;一首《习主席寄语》合唱,将整场联欢推向了高潮,现场其乐融融,大家用行动述说着时代社区新貌,共祝新春。

  据悉,这台联欢会,从导演到演员都是本社区居民,他们通过社区俱乐部这一平台,经过长期编排和练习后,才呈现给辖区居民,他们所展现的不仅仅是精湛才艺,更多的是情感共鸣。未来社区将组建更多的俱乐部,吸纳更多的群众,发展社区文化,让社区成为他们第二个家,凝聚共识,实现中国梦。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