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动态

【大连】创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

来源:大连文明网 发布于:2014-03-12 08:57

  

  《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间》

  近日,大连市文明办为了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引导人们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追求高尚的道德理想,大连市文明办组织艺术家创作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歌曲——《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间》。

  今年,大连市文明办将以街道社区、学校、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等为单位,以各级各类道德讲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等为阵地,通过组织专业和业余文艺工作者进行辅导、举办歌咏比赛等形式,组织公众学唱传唱《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间》,传播主流价值,增强人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为建设富庶美丽文明大连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