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甘井子区

社区专干自掏腰包与民工孩子提前过中秋节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04 12:47
   
  社区自愿者专干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阿姨好象小鸟飞一样的感觉,真好玩!”高空缆车上随父母从南方来连的民工孩子小思佳满心欢喜不停地表示,第一次来到游乐场玩,小女孩别提有多开心!
  
  永明社区文体专干和小思佳坐高空缆车提前过中秋。

  中秋节临近,中华路街道永明社区专干在给民工开入学需要的临时居住证明时,得知本学年从长兴岛转来大连市甘井子区华西小学上学的民工孩子小思佳(8岁女孩)连电梯(升降机)都未曾见过故特别好奇,继而缠着爸爸想要去建筑工地坐坐升降机也行。然考虑到安全的原因,小思佳的爸爸断然拒绝了孩子的要求。为此永明社区的专干自愿者们特别揪心,事后文体专干特地找到小思佳,自掏腰包领其来到劳动公园游乐场提前过了这个快乐的中秋节。与此同时,永明社区党总支组织(一对一)帮扶对接专干和自愿者们来到辖区残疾人、困难党员与低保户家庭中走访慰问,提前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